再一次 - 金酒70週年年度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再一次 - 金酒70週年年度歌曲

2022/07/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我想要 再一次勇敢的錯;再一次用力的活 回頭尋找那片單純天空。」

柏霖PoLin,從熱愛舞蹈的大男孩輾轉到獨立製作音樂,成為了歌唱節目的總冠軍,更受到各大影視作品的青睞:〈我的愛人〉、〈蝴蝶〉、〈花言巧語〉、〈來不及的告白〉屢創佳績。柏霖的創 作一直深深勾動著我們心裏最柔軟的一塊,他用最溫柔的磁嗓,療癒了無數人的疲乏、受傷的心靈。
〈再一次〉訴說著我們面對人生與社會的紛擾,鬱悶的生活,日復一日的過著每一天,脆弱、疲倦,就這樣重重的壓在每個人身上。
我們還能不能找回藏在內心深處那純淨、倔強的自己?
其實小時候的我們從未消失,只是少了一點勇敢。當我們再一次為自己用力的活,單純的熱愛著,單純的感受、感動著,永遠善良著,堅持下去,心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正因為柏霖PoLin的堅持、單純,讓他的才華被金門酒廠看見,也看見柏霖PoLin的個人特質猶如金酒70年來的堅持,不忘初衷、帶給人們經久彌新的單醇美好,特邀為創作金酒70週年年度歌曲〈再一次〉,同時邀請柏霖PoLin擔任品牌歌曲推廣大使。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