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oid City Live - International Version
專輯 - 19 首歌曲 |

Humanoid City Live - International Version

2010/01/01
試聽 聽全曲
19 首歌曲
◎視覺系偶像天團最華麗炫目的音樂盛會 重現2010年義大利米蘭演唱會現場◎出道至今19首排行暢銷曲“Monsoon”、“Ready Set Go”、“Automatic”、“Screamin’”、“World Behind My Wall”一次收錄

「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Bill就像來自於另一個宇宙。」用這句話來形容Tokio Hotel的現場驚人魅力和能量再恰當不過了!2010年5月旋風訪華宣傳的Tokio Hotel,在台灣掀起一陣瘋狂追星潮,無數歌迷都期盼能夠親臨Tokio Hotel的演唱會現場。Tokio Hotel全新現場Live精選【Humanoid City Live】將帶給你身歷聲的特殊體驗,讓你彷若置身Tokio Hotel充滿聲光、特效、尖叫和掌聲的演唱會第一現場!
  由視覺系男主音Bill Kaulitz、雙胞胎哥哥Tom擔任吉他手、加上貝斯手Georg Listing和鼓手Gustav Schafer四人組成Tokio Hotel,2005年靠著驚爆7週冠軍的出道單曲“Durch den Monsun”,以及打鐵趁熱的首張專輯『Schrei』雙管齊下,衝破全球150萬的銷售門檻,創下停留榜上長達66週的空前紀錄!2007年Tokio Hotel準備征服國際市場,率先以專輯『Zimmer 483』攻陷歐洲地區,成為歷年來法國榜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同時間推出英文專輯『Scream』搶進美國本土,登陸告示牌排行榜。醞釀兩年的大碟『Humanoid』,分別發行德語和英語版本,創造德國不敗的連三冠紀錄,並在全球10個國家創下白金/金唱片銷量。而世界各地累積多達45座音樂獎項更是對他們的無比肯定,Tokio Hotel立下偶像實力團體不斷進化再進化的典範!
  隨著『Humanoid』專輯問世,Tokio Hotel同時展開「Welcome To The Humanoid City」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2010年4月義大利米蘭場次的精彩實況錄製成【Humanoid City Live】現場精選輯。其中不但首次將「Humanoid」專輯裡的新曲以Live方式呈現,還將出道後的暢銷曲一網打盡,19首下來絕無冷場。專輯一開始在粉絲高分貝的尖叫聲下,引出最狂躁的“Noise”做為開場,完全不輸聯合公園音樂風格的感染力四處蔓延;接續的“Human Connect To Human”、“Breakaway”,輕易煽動台下樂迷情緒,一路到攀登告示牌的夯歌“Ready Set Go”傾洩而出,整個High到破表,享受直轟腦門的快感!原先輔以Electro-Pop元素的“Automatic”,現場則穿繞大量搖滾氣勢取代合成音場,令人熱血沸騰;還有一飛沖天的“Screamin”與“Monsoon”,造成全場信徒陷入失控狀態!
無論是華麗的勁裝搖滾,或是深情動聽的Acoustic不插電演繹,想親身體驗Tokio Hotel多變幻化的詮釋能耐,歡迎您啟動4D未來,入籍Tokio Hotel的進化城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