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陷愛
專輯 - 1 首歌曲 |

易陷愛

2022/06/2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丹丹唱過很多風格的歌曲,比如 classical pop,比如 hip-hop,又如electrical,她都能輕鬆駕馭!而R&B 節奏的歌曲,她唱的不多,這首《易陷愛》是一首節奏明顯的R&B歌曲,聽起來是那麼多舒服!丹丹對與R&B歌曲的把握,盡顯她北舞音樂劇專業畢業的深厚音樂功底!可以拿捏任何風格的音樂!當然音樂劇的要求也是你要能掌握盡可能多的音樂風格,才能參與各種劇種的演出!!
科班就是科班,非鄉間野花不能比也!!你能聽出來丹丹在演唱這首R&B歌曲時,柔和了自己對與R&B歌曲的理解和演繹,對於聽慣了傳統R&B音樂的人來說,丹丹的歌曲無疑新鮮感人,熱情柔和,具有較強的青春氣息與活力。
輕快的鋼琴聲貫穿於整首歌曲,在簡單的旋律中帶有微妙的點綴作用。如歌詞“愛卷起漩渦/將我輕易的操縱”,述說了一個容易陷入愛情漩渦的故事,愛讓人難以忘記,因深愛過;情讓人難以捨棄,因身陷其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