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瑜伽4 - 正念放鬆
專輯 - 7 首歌曲 |

睡眠瑜伽4 - 正念放鬆

2019/05/28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瑜伽•睡眠•Solfegio調頻療癒

日本新世紀著名音樂家知浦伸司 睡眠瑜伽調頻進化版
放鬆舒眠、瑜伽冥想、呼吸練習的最佳選擇

以528赫茲奇蹟修復頻率,創造沒有雜念的無重力氛圍
帶你進入全然放鬆的最終狀態,深刻體驗活在當下的美好

睡眠瑜伽是一種冥想,也可以說是最終極的放鬆技巧。
這張專輯的設計,是要讓你只是單純地聆聽音樂,就能自然深入潛意識中,讓音樂的頻率引導你進入全然放鬆的最終狀態。單單是在音樂中放鬆過度疲倦和緊張的身心,使身心得到最佳的休息和睡眠,你就可以感到一天比一天更愉悅。

知浦伸司將深受歡迎的多首睡眠瑜伽音樂以及全新創作的音樂,特別調整到充滿祝福與平衡能量的Solfegio頻率——528Hz的奇蹟頻率。在這愉悅且獨特的聲波引導下,將可以讓身心得到深度地放鬆,平息雜念,讓全新的靈感和創造力自然湧現,深刻體驗活下當下的美好。

當內在經驗過美麗的聲波共振所帶來的深層和平之後,生命中原有的光芒將再度閃耀,為你輝映出一個全新的世界。

本輯適合:瑜伽/冥想、正念、放鬆、安眠、呼吸練習

關於Solfegio頻率

Solfegio頻率是以古代六個音階所組成,過去被用於神聖音樂之中,包括:眾所周知美妙的《葛利果聖歌》(Gregorian Chants)。聖歌和他們特殊的聲調,被認為在和諧唱誦時傳授聖靈的祝福。每個Solfeggio 音調所組成的頻率,經過科學研究,可以平衡你的能量,並保持你的身體、心靈和精神在完美和諧狀態。

其中528赫茲被認定是「轉型與創造奇蹟」的頻率,也是愛的頻率,並且在醫學領域上被運用於DNA修復的頻率。研究指出,聆聽這個音樂頻率能為我們帶來平靜,同時激勵我們身體內的細胞,促進療癒和DNA修復,並增加能量。

若將現代日常音階與原始的 Solfeggio 相比較,前者是不和諧的。如果我們要將和諧帶入到日常生活之中,可以運用 Solfeggio 音樂中微妙且清晰的頻率來取代生活中不和諧的頻率,讓這充滿祝福與奇蹟的頻率幫助我們創造療癒與和諧、健康與幸福的生活。

練習睡眠瑜伽對身心的幫助

身體層面
提昇睡眠品質
紓緩慢性疼痛
平衡自律神經

心靈層面
增強專注力
增強記憶力及學習能力

情緒層面
創造更多的平靜
有助於建立大腦新的神經通路,創造健康的生活習慣與規律
減少焦慮、抑鬱機率

作曲家介紹

知浦伸司 Shinji Chiura
日本新世紀著名音樂家。
出生於日本島根縣出雲市,曾於東京、紐約學習複合藝術與表演藝術包括舞蹈、藝術及音樂,最後在華盛頓受到新世紀音樂的啟發。

1986年回到日本後,開始投入音像設計,並從新世紀音樂與個人的心靈經驗之中獲得啟發,創立了個人唱片廠牌ANPAO。

從自我對話到以療癒精神為基礎,知浦深司將大自然、合成器等各種聲源交織出一個獨特的世界,創作出了極能放鬆身心的音樂,充滿療癒力。

他所製作的專輯——《睡眠瑜伽1 - 夢的瑜伽》(YOGA NIDRA 1 - YOGA of Dreams) 暢銷多時,並廣泛被運用在瑜伽教學中。自此開始,知浦伸司製作了一系列的療癒系音樂,並因精緻而細膩的作曲,獲得廣大的樂迷關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