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你在哪裡 - 我的波塞冬主題曲長笛版
專輯 - 1 首歌曲 |

下雨了你在哪裡 - 我的波塞冬主題曲長笛版

2019/05/2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下雨了, 你在哪裡》是最具靈性的創作小詞人~王語昕 DeerJenny的第二首長笛演奏單曲,此曲也是中國偶像劇《我的波塞冬》的片尾主題曲。《我的波塞冬》播出期間,不僅點擊率衝破十億,由男女主角張云龍與李凱馨共同獻唱的這首《下雨了, 你在哪裡》,正是由語昕DeerJenny親自填詞的創作。
語昕DeerJenny不僅曾榮獲MÜST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青年海外影響力作詞獎,更是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音樂系畢業的高材生(主修長笛)。這是語昕DeerJenny第一次嘗試將自己創作歌詞的戲劇主題曲,以演奏的方式表現,透過音域溫暖的長笛與清新的旋律,語昕演繹了一個初戀的動人故事,將少男少女第一次的怦然心動,以含蓄的樂音詮釋,將純純的愛用長笛傳達出滿滿的溫馨與期待。這首演奏曲展現出新的感官韻味,也成就了語昕DeerJenny持續進化的音樂實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