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巴哈
專輯 - 10 首歌曲 |

決鬥巴哈

2010/07/09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南拳 決鬥 巴哈

表面上 我們總是有影子在追隨
實際上 那個影子從不存在我們的靈魂

南拳媽媽 2010全新華語創作大碟
決鬥巴哈

南拳媽媽 = 彈頭 (宋健彰) + 宇豪

經過不斷拆解組合,南拳媽媽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由彈頭(宋健彰) + 宇豪的男子雙人創作組合。

『南拳媽媽』兩位成員,彈頭熱情外放、宇豪冷靜沉潛;兩個極端不同個性的人卻是彼此音樂創作上密切不能分開的夥伴,誠如日本著名小說『冷靜與熱情之間』一樣,連繫他們的,是彼此對音樂的愛情,一個冷靜,一個熱情。

冷靜的宇豪負責整張專輯的製作,每件事情都親力親為,他對南拳媽媽這張專輯作品的要求近乎偏執,在專輯製作期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窺見作品全貌,連夥伴彈頭都是獨自進錄音室配唱,企畫和宣傳團隊更是為此傷透腦筋,因為不知道歌曲的長相,都不知道如何下手,永遠都會聽到宇豪回答:我還沒完全做好,現在沒辦法給你們聽…。

而熱情的彈頭除了負責專輯歌詞的創作之外,還身肩”南拳媽媽”外交官使命,代替不愛與外界聯繫的宇豪跟唱片公司以及所有工作夥伴溝通,並提出許多好玩的企畫概念,由於之前一直無法知道專輯歌曲完整樣貌,彈頭於是想到組成一個”好玩得不得了秘密團隊”,廣邀所有圈內圈外好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大家不定期聚會天馬行空的提供各類想法彼此撞擊火花,從具環保議題的拯救綠島美麗海洋到回歸自身的熱血理想,最後歸結出一個概念:南拳媽媽的決鬥!
而此時,宇豪的第一主打歌出現了,歌名就叫”決鬥 巴哈” !! 一切渾然天成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