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 』
專輯 - 6 首歌曲 |

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 』

2019/05/09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強勢新人」的絢麗飛翔! 威神V(WayV)發表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

威神V(WayV,Label V所屬)眾望所歸發表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 剛出道就被譽為「實力派」新人的威神V將通過這張專輯以更強勁的魅力吸引大眾耳目。

威神V的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由眾多世界頂級音樂人參與制作,高完成度引發關注。除了由打造眾多熱門歌曲的美國製作人Mike Charles Daley和Mitchell Owens創作的主打歌《無翼而飛(Take Off)》以及由世界級製作團隊LDN Noise、The Sterotypes等所創作的新曲外,更收錄了威神V《The Vision》專輯中備受矚目的收錄曲,總共六首歌曲。

此外,威神V出道後不僅出演了中國人氣電視節目,還成為美國Billboard榜單歷代排名最高的中國男子偶像組合,海外12個地區的iTunes單曲榜單榜首,屢創佳績,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新專輯。

蘊含升級版信念與抱負的主打歌《無翼而飛(Take Off)》,預計轟動上半年歌謠界

威神V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主打歌《無翼而飛(Take Off)》是一首以強烈的trap鼓點和中毒性Club bassline營造出緊張感與強大爆發力的urban舞曲,同時也是在音樂方面更加成熟的威神V的代表作。

另外,收錄曲《真實謊言 (Say It)》是一首為守護愛情而相信謊言,充滿矛盾與混亂情感的Future Bass風格歌曲;《愛不釋手 (Let me love u)》則是一首向每瞬間都在一起度過的珍貴的人們表達心意的中速歌曲。風格不同的兩首歌曲充分展現了威神V的音樂才能和多樣魅力,引發期待。

本次專輯還收錄了威神V首張數字專輯《The Vision》中深受歡迎的三首歌曲,分別是胸懷夢想與勇氣決心成為舞臺上主人公的拉丁trap風格歌曲《理所當然(Regular)》、粗糙質感音效令人印象深刻的urban舞曲《噩夢(Come Back)》以及表達新開始決心的中速流行曲《夢想發射計畫(Dream Launch)》。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