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風的地方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主題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去有風的地方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主題曲)

2023/01/04
試聽 聽全曲
郁可唯《去有風的地方》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主題曲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是由丁梓光執導,劉亦菲,李現領銜主演的田園治癒劇,講述了辭職後來雲南短住的許紅豆(劉亦菲 飾),意外邂逅了放棄高薪回鄉興業的謝之遙(李現 飾),並在入住有風小院後,結識了帶著不同經歷和故事來到這裡的租客們的故事。
《去有風的地方》特邀金牌音樂製作人金大洲D-Jin擔任音樂總監,攜多位元海內外知名音樂創作人量身打造全劇音樂,匠心製作每一首歌曲及配樂,並集結郁可唯、陳粒、金玟岐、薩吉、斯斯與帆、Teloupe(美國)、牛駿峰等歌手,共同傾情獻唱詮釋一段美好而治癒的溫暖故事。

主題曲《去有風的地方》X 郁可唯
同名主題曲《去有風的地方》由汪拾米作詞作曲, 金大洲擔任製作人,歌手郁可唯實力獻唱。
治癒溫暖的曲風搭配郁可唯真誠純淨的聲線,編曲中融入尤克裡裡、曼陀鈴、尼龍吉他及絃樂四重奏等原聲樂器。如同一陣微風吹開氤氳,萬里無雲,仿佛一切都沉醉在緩慢和寧靜之中。時間流逝,放下釋懷,去有風地方遇見愛情,遇見新的自己和生活。

《去有風的地方》(Acoustic Version) X 郁可唯
主題曲的木吉他彈唱版更有一絲酸澀的感覺,乾淨的配器,清澈的人聲,隨著音樂循序漸進,仿佛被孤單和無助吞噬,光明會到來嗎?當一切有了答案,萬般美好時,風來了,起航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