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影視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插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Us (影視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插曲)

2022/06/29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是由於中中執導,Angelababy、賴冠霖領銜主演,喬振宇特別出演,田依桐、劉怡潼、章濤、淩美仕、管梓淨等主演的都市愛情日常寫生劇。該劇於2022年6月17日在愛奇藝播出。
該劇講述了是看似擁有完美人生的尹亦可與兒時的夥伴徐光兮一屋兩人,三餐四季的甜蜜愛情故事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原聲帶共由11首歌曲、11首歌曲伴奏組成,該劇原聲OST由韶愔音樂出品。劉逸雲、李銖銜、白安、丁噹、Angelababy(楊穎)、汪蘇瀧、左其鉑、金希、劉人語、安唯綾、蘇芮琪、丁爽11組歌手共同傾力打造。

插曲《Us》【演唱:丁爽】
插曲《Us》由李昭萱作詞,邱彥誠作曲,陳起賢擔當製作人,歌手丁爽演唱。“Let the darkest night pass by in your eyes望著你的雙眼 我能度過最黑暗的夜/Oh baby if I can turn back the time親愛的 但願我能逆轉時光”。炎炎夏日就是要搭配細膩旋律,丁爽極具辨識度的唱腔,將劇中男主女重逢相知後的幸運盡數詮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