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與花季
專輯 - 1 首歌曲 |

少年與花季

2022/06/2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如果夢想有捷徑的話,那麼這條路的名字一定叫堅持。少年一貫快馬揚帆,道阻且長不轉彎,要盛大 ,要絢爛 ,要華然。擁抱著你 ,不願將你抽離歲月漫長而你是我唯一。堅持的相信那年小小的手心,握緊每一分堅定,青春是趟只能到此為止的畢業旅行,那年跌進你懷裡是我永遠走不出的花季。皮卡丘多多與訊飛音樂牽手打造的歌曲《少年與花季》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聽覺體驗,多多逐漸成熟的少年音與勵志向上的美詞、舒緩的旋律相碰撞,給聽者一種輕鬆治癒而又向上的力量。
追隨光,成為光,散發光,用盡一生變為自己的光,在日後看來都是非常珍貴的時刻,它讓我們更加誠實的面對自己,只有認識它,接受它,我們才可能真正的超越它,每一個人都必定出發於它的少年時,只是很多年之後,驀然回首,你是否還會記得,那年少時的夢呢?年少的夢啊,有些很幸運的實現了,有些被遺忘在了風中,而什麼時候有過什麼樣的夢,其實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曾經為了這個夢,如此熱烈的愛過,執著的追求過,勇敢的拼過,這是夢的意義,也是值得追求的時光。
年少時少年溫暖的懷裡,一起看過多少流星,一起躲過多少雨,多年後還懷念那道氣息。一起欣賞皮卡丘多多帶來的《少年與花季》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