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原聲帶
專輯 - 8 首歌曲 |

A-Lin原聲帶

2019/05/10
試聽 聽全曲
最受歡迎的影視歌曲代言人A-Lin
【A-Lin原聲帶】集結億萬票房/收視經典主題曲
一次享有無限感動

A-Lin受邀演唱過許多電影、電視主題曲,劇型橫跨愛情、武俠、驚悚,古裝、商戰、奇幻、卡通動漫……等不同種類,A-Lin就像是劇中未現身、只獻聲的重要角色,即使光是聽A-Lin的演唱就如同用耳朵搶先體驗了整部戲劇的精華所在,藉由她渾厚帶有磁性的嗓音、細膩入心的情感渲染力與穿透力十足的歌聲張力,絲絲入扣的詮釋出劇中人的深情癡心、大起大落的甜蜜與悲痛,從低迴沉靜到高亢澎湃,A-Lin用最動人的歌聲感染你的心,也讓劇情畫面隨著歌曲成為最值得珍藏的感動記憶,因此A-Lin成為近來最受歡迎的影視歌曲代言人!

「A-Lin原聲帶」專輯集結了近年A-Lin所演唱的經典影視歌曲作品,包括全球總票房突破新台幣42億元、中國影史上最賣座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勾動人心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及KTV排行榜都名列前茅的熱門主題曲「有一種悲傷」;華人首部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主題曲「我都記得」;葉偉民執導、林心如主演驚悚電影《魔宫魅影》主題曲「迷霧」,編曲磅礡大器,A-Lin發揮低音魅力,細膩表現出如陷五里迷霧中的聲音畫面。以及A-Lin在《我是歌手》中最被期待,儼然成為新經典的翻唱曲,電影《234說愛你》宣傳曲「忘記擁抱」。

電視劇的部分則有創作才子周興哲為A-Lin量聲譜曲的《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幸福太短」,黃軒、Angelababy主演的電視劇《創業時代》,唱出劇中癡情守護的插曲「默默」;還有A-Lin較少演唱的甜蜜曲風,《功夫聯盟》甜入心的主題曲「恰好」,電視劇《幻城》中描述絢爛華麗但卻悠遠傷感的愛情故事的曲「夢話」等名曲。聽著A-Lin原聲帶,一齣齣蕩氣迴腸的感人故事,彷彿又在腦海中重現,一次享有無限感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