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怎 (台視戲劇《追分成功》主題曲) [feat. 蔣三省]
專輯 - 1 首歌曲 |

按怎 (台視戲劇《追分成功》主題曲) [feat. 蔣三省]

2023/11/28
試聽 聽全曲
華語樂壇御用戲劇音樂總監蔣三省
再次受邀打造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
主題片頭曲《從心出發》、主題插曲《按怎》
出品︱製作:JMS蔣三省音樂 發行:華納唱片


音樂總監蔣三省老師,再次量戲打造精心製作原創主題片頭曲、插曲等,透過男女主角詮釋主題片頭曲《從心出發》、插曲《按怎》,欣賞觀看男女主角勵志奮發故事聆聽著歌曲,更能感受爆棚的正能量。

*主題片頭曲 :《從心出發》
是由音樂總監蔣三省老師與《放風吹》作詞人游淑齡及游美齡
老師聯手的最新原創力作!蔣三省老師並擔綱編曲及鋼琴領奏,攜手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原男子團體Energy主唱)、林玉書、亮曦、吳嘉隆(【追分成功】戲劇製作人)等群星,跨界獻唱。

*主題插曲 :《按怎》
這首主題插曲《按怎》,仍是由音樂總監蔣三省老師譜曲編曲,填詞則是邀請陳客榮、游淑齡、游美齡三位老師一起完成。蔣老師並情商女主角方馨跨界演唱。蔣老師用指尖駕馭鋼琴與女主角方馨的歌聲,成就完美音樂的對話。

關於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
《追分成功》是台視最新八點檔,這是一齣現代家庭倫理劇!由方馨、柯叔元、米可白、阿弟、陳文山、謝麗金、林在培、陳瓊美、馬國賢、潘逸安、亮曦、何宜珊、林玉書…等等演員聯手演出!劇情描述劇中角色在人生道路上追求夢想,收穫愛情、友情的同時,也面臨得到與失去,從角色相互陪伴與成長的過程中,重新定義何謂成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