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情歌的時間 (網路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插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一首情歌的時間 (網路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插曲)

2019/05/05
試聽 聽全曲
我想陪你走更遠
無論世界的變遷
就把失落的回憶都擱淺
寫新的浪漫詩篇
等我們蒼老了容顏
再笑說從前




印子月
【網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插曲《一首情歌的時間》】

聽見時代娛樂傳媒出品發行


改編自趙乾乾同名小說的青春甜餅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正在騰訊視頻獨家熱播中,該劇講述了氧氣少女司徒末與物理天才顧未易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由企鵝影視、雙羯影業聯合出品,琪鑠影業聯合攝製,祝東甯執導,邢菲、林一、唐曉天、鄭英辰、周峻緯連袂主演。今日,劇中最後一首插曲曝光,由印子月演唱的《一首情歌的時間》正式上線。

北京聽見時代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發行,印子月為網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演唱的插曲《一首情歌的時間》正式發佈。《小時光》劇情已播過半,情節開展至高潮,顧未易與司徒末從打情罵俏的歡喜冤家,進展成一對羨煞旁人的情侶。“暖•甜青春”主題OST第三彈《一首情歌的時間》順勢高甜撒糖,歌曲由音樂人林喬製作並填詞,在印子月張力極強的演唱下,富有畫面感且輕快的旋律和堅定又浪漫的歌詞,串連出一段專屬於末未cp的戀愛誓言

“就把失落的回憶都擱淺/寫新的浪漫詩篇/等我們蒼老了容顏/再笑說從前”,一首情歌的時間,唱的是一輩子的浪漫宣言。

聽見時代自成立以來,以精准的內容定位和高水準的音樂品質,為《夏至未至》、《鎮魂》、《倚天屠龍記》、《幸福一家人》等影視劇,締造了《追光者》、《時間飛行》、《此生惟你》、《幸福一家人》等多首爆款影視歌曲,制霸排行榜。此次,聽見時代再度發力,為《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量身定制“甜蜜三部曲”,集結全鮮陣容與實力團隊共同打造三首甜蜜暖心歌曲《兩人份美好》、《猜一猜》、《一首情歌的時間》已全部上線,恭候聆聽。更多影視歌曲敬請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