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for Life - explicit version
專輯 - 14 首歌曲 |

Down for Life - explicit version

2005/11/08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出身南岸饒舌樂種的強勢新團驚豔首張處女專輯
‧Billboard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四名
‧收錄全美流行榜與下載榜冠軍單曲"Laffy Taffy"與"Betcha Can’t Do It Like Me"、"Game Owe Me"等佳作



這組絕對是讓南岸饒舌樂種驕傲無比的強勢新團,他們不僅在進榜15週後,以"Laffy Taffy"之作一腳踢開還沒坐熱冠軍寶座瑪麗亞凱莉的抒情二部曲"Don’t Forget About Us",仍阻擋有著亞瑟小子接班人之稱的新秀Chris Brown成名代表作"Run It!",而登上全美流行單曲榜NO.1位置,繼劃時代南岸饒舌第一組合流浪者合唱團、OK?饒舌痞子尼力以及南岸研發之Crunk & B樂之王Lil Jon,帶領製作自己音樂事業新版圖,拱出令全球陷入瘋狂仿效的亞瑟小子,與曠課樂第一酷妹席亞拉後,2006年新春第一砲就來瞧D4L!

由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的Fa-bo、Mook-B、Stoney及ShawtyLo四位嘻哈份子所組成D4L,皆由街頭生活中體驗些許人生經歷,默契極佳的相互對饒、各具獨當一面個性特色饒舌音韻,2003年開始有了組團概念,精湛隨性的現場演出,獲得亞特蘭大地下饒舌界歡迎,擴大勢力範圍吸引到美國其他州。他們無窮魅力獲得來自德州被媒體讚譽「新世代街頭之王」的Mike Jones賞識,簽入他早在2001年便創立起自己音樂廠牌「Ice Age Entertainment」旗下,隨著Mike挺入排行冠軍水漲船高之際,也開始物色優秀新人,齊力開創嘻哈饒舌王朝新巔峰,畢竟「Ice Age Entertainment」仍是獨立小廠,經由穿針引線強力推薦下,2005年D4L終進華納音樂體系,發行首張放眼國際專輯「Down For Life」。

除了團員Shawty Lo參與製作工作外,同請到嘻哈饒舌界可與德瑞博士般深具影響力的DJ Pooh (2Pac、Snoop Dogg、Ice Cube)主鎮操盤,「Down For Life」銷售至今直逼金唱片紀錄,登上美國流行專輯榜Top 22、節奏藍調/嘻哈榜Top4。

正統南岸饒舌獨特聲響拉出開場曲"Bankhead"序幕,接著登上全美單曲榜冠軍、饒舌榜Top9的重頭戲"Laffy Taffy",不停散射輕鬆搖擺曲式,仍是舞池美妹們扭腰擺臀最佳搭襯好料;延續"Laffy Taffy"音符的"Front Street"以及蓄勢待發第二波強攻作"Betcha Can’t Do It Like Me",簡單Dirty South饒舌氣流,注入扭曲漂浮聲音效果,解構無須強力低重音與深沉節拍便能供給最熱力之Party音感;饒舌界前輩Too Short在"Make It Rain"一曲中貢獻那他快狠準的饒舌韻角。聽多東西兩岸相互拼鬥之氣,試試獨特滑溜D4L帶來的南岸大氣之作「Down For Lif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