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止 (電視劇《對你不止是喜歡》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永不停止 (電視劇《對你不止是喜歡》片頭曲)

2023/11/24
試聽 聽全曲
雙向奔赴 溫暖燃愛
暗戀逆襲 攜手造夢
燃向片頭曲《永不停止》攜手陳雪燃 勇敢追夢攜手並肩
該片頭曲《永不停止》由周仁作詞,都智文作曲,全能音樂人陳雪燃以激昂的情感獻唱。這首歌曲的節奏感強烈,歌詞充滿熱情並鼓舞人心。其中,“你是一道光的晨曦,填滿每一寸陰暗縫隙”的描述表達了愛的力量,指引我們牽手並肩而行,激發我們的無限動力。這首歌將男女主勇敢追夢的職場逆襲燃情畫面生動地呈現在聽眾眼前。
本劇改編自晉江文學城陌言川同名小說,由嚴雨松和任旭擔任總製片人,周靜、周暾、鄧蓉擔任製片人,劉棟導演執導,在這場以影視行業為背景的故事裡,有關於不同愛情模式的浪漫描繪,也有美好友情的生動刻畫和勇敢追夢的職場逆襲,內容豐富,看點滿滿。為給觀眾帶來一場雙向奔赴的“糖”夢旅程!
該劇由藍港影業、芒果TV聯合出品,也將於11月25日登陸芒果TV、騰訊視頻雙平台。這部由魏哲鳴、黃日瑩領街主演,楊仕澤、張沐兮、范津瑋、何雨虹、韓秋池主演,陳博豪特別出演的都市浪漫輕喜劇,講述了鬼馬精靈的新人編劇和高冷傲嬌製片人如何從暗戀到追妻的浪漫甜寵故事,同時集結了影視從業者的職場元素和追夢元素,雙向奔赴,溫暖動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