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dred Times
專輯 - 2 首歌曲 |

Hundred Times

2022/06/23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亞洲頂級女DJ/製作人Lizzy Wang聯手中國說唱女王VaVa毛衍七帶來華麗驚喜,她們的最新單曲《Hundred Times》在華納音樂旗下亞洲電音廠牌WHET RECORDS重磅來襲。

在浪漫主義的Trap風格下,在性感而略帶慵懶嗓音,輕快跳躍的Hook配上富有個性的說唱,仿佛在盛夏的夜風中淺酌一杯藍色瑪格麗特,微醺地注視遠方所愛之人,氣氛微妙而愛意濃郁。“神志不清的我像打碎的酒杯,搖搖欲墜就像剛失去了脊椎。”僅此一眼,我便跌落在你滿是星辰大海的眼裡。當愛情與現實碰撞時,讓我們彼此陷入了沉默。

“Please boy take me to the other side, I’ll do it hundred times for you.”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為你墜落,就像我生命中斬不斷的羈絆。無論現實多麼殘酷,我都會為你傾其所有,我只為擁抱生命中唯一的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