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ould Be (影視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片頭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Love Should Be (影視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片頭曲)

2022/06/2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是由於中中執導,Angelababy、賴冠霖領銜主演,喬振宇特別出演,田依桐、劉怡潼、章濤、淩美仕、管梓淨等主演的都市愛情日常寫生劇。該劇於2022年6月17日在愛奇藝播出。
該劇講述了是看似擁有完美人生的尹亦可與兒時的夥伴徐光兮一屋兩人,三餐四季的甜蜜愛情故事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原聲帶共由11首歌曲、11首歌曲伴奏組成,該劇原聲OST由韶愔音樂出品。劉逸雲、李銖銜、白安、丁當、Angelababy(楊穎)、汪蘇瀧、左其鉑、金希、劉人語、安唯綾、蘇芮琪、丁爽11組歌手共同傾力打造。

片頭曲《Love should be》
片頭曲《Love should be》由陳嬛作詞,邱彥誠作曲
陳起賢擔當製作人,劉逸雲AmberLiu驚喜演唱。“I have you you have me
當我擁有你 而你也擁有我/Roses will bloom in our dreams玫瑰將在我們的夢中盛放/I’d kiss you now此刻 我將吻你”。劉逸雲此前鮮少演唱影視歌曲,此次用心的演繹承載眾人期待。輕鬆的旋律承載劇中場景、人物在戀愛時的歡快心情,唱出了屬於戀愛時節的萬有引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