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小仙女
專輯 - 1 首歌曲 |

請叫我小仙女

2017/11/02
試聽 聽全曲
由丁丁演唱的《請叫我小仙女》是由王晶、鐘少雄聯合執導,鄭愷、張雨綺領銜主演的魔幻大片《降魔傳》宣傳曲,丁丁清澈俏皮的聲線將“小仙女”的天真活潑以及對愛情的單純執著詮釋的淋漓盡致,讓聽者仿佛置身百老匯歌舞劇中,勁享聽覺盛宴。電影《降魔傳》11月17日全國公映。
電影《降魔傳》講述了南宋年間,杭州城妖怪肆虐,百姓困苦不堪。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師菁菁。原來二人前世實為天庭金童玉女,因觸犯天條被貶人間,至此已輪回百世,卻始終未能相認。不通與菁菁協力剷除天山老妖,並在途中結識了異域劍神獨孤無敗,三人志同道合,成為摯友。恰在此時,不通在千年前降服的宿敵毒龍攜眾妖捲土重來,人間即將遭受一場前所未見的大劫難
《請叫我小仙女》為電影量身打造,丁丁憑藉清麗脫俗的外貌、高亢嘹亮的嗓音,以及纖細又具爆發力的歌喉,將一個古靈精怪的小仙女演繹的淋漓盡致,她與眾不同的青春氣息,更能彰顯歌曲活力與美感的唱功。《請叫我小仙女》曲風調皮可愛,歌詞“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說好永遠在一起 你卻偷偷又開溜”加入網路流行語詼諧幽默,“我不懂你的心意,只是想讓你靠近”又在字裏行間傳達出對愛情的天真、執著與堅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