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前任
專輯 - 1 首歌曲 |

再見前任

2017/12/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同名宣傳曲由“金牌製作人”劉洲擔任製作,新晉歌手、人氣主播馮提莫動情演唱,不同於馮提莫以往的可愛甜美形象,一絲爵士韻味仿佛回憶訴說,將感情中所經歷的聚散離合娓娓道來。
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故事圍繞 “前任”這一愛情中的最大痛 點展開,以走腎又走心的情節深度挖掘青年男女的心理禁區 。分手後,男人花天酒地,女人也能約起前男友來個了斷局,“ 只要你過得沒我好”的隔空鬥氣,反映了許多情侶分手後的真實狀態;當一段感情消失殆盡的時候,不管是曾經的甜蜜或是爭吵都變得不復存在。歌曲《再見前任》唱出了對前任說再見的決心,歌曲前半部分微微低沉的嗓音唱出一段感情冷淡過後的猶豫難過,但是在“一退再退岌岌可危”看清現實之後打破優柔寡斷,在歌曲結尾達到情緒的宣洩點,堅定決然地跟前任說拜拜,歌曲與影片高度契合,情感直擊靈魂引起共鳴。馮提莫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歡歌曲《再見前任》爵士的風格,節奏旋律很舒服,歌曲的音域跨度很大,結尾高音需要很強的爆發力來詮釋。
作為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同名宣傳曲,不僅在情感上與影片高度契合,也同樣傳達出每個人在感情中的成長,愛情是人生中的必修課,我們要不斷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要勇敢的和過去說再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