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純淨希望)
專輯 - 12 首歌曲 |

Hope (純淨希望)

2010/05/20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葛萊美獎入圍、白金唱片、SESAC「Songwriter of The Year」、Canadian Country Music Award、Dove Award得主 新世紀浪漫鋼琴王子之年度最佳抒情專輯。
●New Age鋼琴暢銷大師暨浪漫主義實踐家,精心打造簡單細膩的純美浪漫新世紀鋼琴曲。

世紀浪漫鋼琴王子-金布里克曼,以招牌老少咸宜的新世紀(New Age)鋼琴曲風征服全球廣大的樂迷,成為當代最受推崇的新世紀鋼琴詩人。來自美國克里夫蘭,自5歲開始習琴,音樂名校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克利夫蘭音樂學院)深造時,他回憶:「每個人都專注於對古典的感覺,但我卻期待研究主流音樂。」、「創作音樂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進而奠定他走主流音樂 (Pop Style)的路線。沒有古典風格的晦涩艱深,琴音卻透露簡單的浪漫唯美。
1980年成立廣告音樂公司,製作McDonald、AT&T、Sony Disney等企業的廣告配樂。集創作 / 編曲 / 演奏 / 製作等多樣才華於一身。他的音樂是排行榜常勝軍,曾創作〈Love of My Life〉、〈Valentine〉、〈The Gift〉、〈Simple Things〉、〈Peace〉等暢銷全球的抒情冠軍單曲,被譽為現代抒情音樂大師。兩度葛萊美獎提名、6張金唱片與白金唱片、Society of European Stage Authors & Composers (SESAC) Songwriter of The Year、Canadian Country Music Award、Dove Award。
自1994年發表首張專輯《No Words》以來,金布里克曼精湛技巧打造流行曲風,讓聆聽他音樂的人輕鬆無負擔地進入美妙的琴鍵起落連結起來的浪漫世界。在這張《Hope》專輯,他與老搭檔小提琴家Tracy Silverman聯手打造11首簡單旋律,細膩入扣的純美浪漫新世紀鋼琴曲。在熙來攘往的忙碌裏,洗淨撫慰那疲憊的心靈。金布里克曼是浪漫主義的詮釋者與實踐家,也是極具商業魅力的新世紀浪漫鋼琴王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