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
專輯 - 2 首歌曲 |

不演了

2022/06/29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我們都是自己故事裡的編劇、導演和主演。

故事的發展往往會因為要看誰的臉色,而動搖原本內心堅定無比的信念,被迫妥協或做出違背心意的選擇。

年輕氣盛時有過幾場爭執,曾經眼睜睜看著堅固友情無預警破裂;曾經職場上互相尊敬,卻因建言而有所摩擦;曾經經歷的生活碎片,如今是被牢牢刻在心裡的教訓。如果不曾得到,那不錯也沒錯過。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比較好,但是要學習著與自己和好。我跟自己說,情緒和情感是真實且誠懇的,當你懂了,過去的一切就值得了。時間會沖淡所有的傷疤,但前提是你能誠實面對。我喚醒自己,也想喚醒你。」

Kelly潘嘉麗充滿故事卻純粹的女聲,將「真」的多面,在她的歌聲和生命裡實踐。在這首單曲中,潘嘉麗真實赤裸的面對作詞人林珺帆給她的鏡子,誠實的面對有血有肉的自己。知名創作製作人游政豪為她打造不同以往的慢歌,讓人再一次認識她、愛上最真實的她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