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Dolls (醜娃娃大冒險 電影原聲帶)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專輯 - 16 首歌曲 |

UglyDolls (醜娃娃大冒險 電影原聲帶)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Various Artists
2019/04/26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不一樣又怎樣!曾被玩具業協會授予年度特色玩具獎肯定的醜娃娃,由【史瑞克】導演操刀、首度拍成動畫搬上大螢幕
※Steven Haigler、Steve Mac、Marshmello等重量級大師聯合操刀!
※「星光金嗓天后」凱莉克萊森、「新世代拉丁女神」Anitta、「天生一團」Why Don't We、家族團體強納斯兄弟的Nick Jonas、入圍葛萊美【最佳新人】的碧碧蕾克莎及鄉村天王Blake Shelton聯合獻藝!

  由David Horvath和金善敏共同創作,曾被玩具業協會授予年度特色玩具獎肯定的【醜娃娃大冒險UglyDolls】,將首度拍成動畫搬上大螢幕!交付【史瑞克2】、【糯米歐與茱麗葉】、【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全球破億票房動畫名導凱利‧艾西貝瑞(Kelly Asbury)執掌。故事描述:一群有瑕疵但獨一無二的醜娃娃,因為外表而受到外界質疑和嘲諷,為了找到愛自己的主人,來到完美學園展開一場全新冒險,醜娃娃們踏上勇敢追夢之旅,同時要向世界證明:擁有自信和真正自我,比那些美麗外貌更重要!幕後配音群邀請許多歌壇大明星共襄盛舉,又唱又用聲音演戲,就連王力宏也在名單之中。

  橫跨各領域的歌手參與幕後配音,也是原聲帶中原創歌曲的重要獻藝者。一口氣邀請Steven Haigler(Fuel、Throwing Muses)+進入「搖滾名人殿堂」樂團Talking Heads成員Jerry Harrison(No Doubt、Live)+英倫王牌製作人Steve Mac(One Direction、Shakira)+百大DJ Marshmello(Avicii、Ariana Grande)+另類搖滾界極富盛名的Gil Norton(Foo Fighters、The Strokes)等重量級大師聯合操刀!

配音女主角的「星光金嗓天后」Kelly Clarkson,率先以〈Broken & Beautiful〉當主打,灌入強烈電子舞曲線條,緊緊包覆正面能量,令人欲想甩開所有煩惱隨樂起舞!Kelly同時展現多元曲風駕馭能力的操控〈Couldn't Be Better〉、〈Today's The Day」,其中〈Couldn't Be Better〉分為Kelly獨唱流行版,以及全娃高歌版;性感破表的新世代拉丁女神Anitta,分以英語和西班牙文兩個版本送上動人抒情曲式、寫滿了自信和美麗的〈Ugly〉;能歌善舞又是顏質破表的天生一團Why Don't We,將〈Don't Change〉和流行節拍連結,同時沾染了節奏藍調風韻,耐聽又討喜;片中配音男主角,自家族團體Jonas Brothers走紅展開單飛事業的Nick Jonas,領銜演繹〈The Ugly Truth〉維多利亞的秘密所頒發【性感新進女歌手】獎座,身材火辣且歌唱實力絕佳,入圍葛萊美「最佳新人」的Bebe Rexha主鎮〈Girl In The Mirror〉;8座提名葛萊美的鄉村天王Blake Shelton效力〈Wallflowers & Weeds〉…等曲目,共通匯集出一張上乘流行原聲特典!

發行日期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