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子賦
專輯 - 2 首歌曲 |

永子賦

2019/04/20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自段林希發行國語EP《時而》後,得到了不少人的認可,當《我們》化身為《小醜》時,就會《時而》往上飛、時而往下墜,不管怎樣,到最後仍要憑著《心的感覺》《笑著跑下去》,人生如奕局,世事有成敗。此次她再次嘗試新式風格,但她依然會保持著歌手的本能,“方寸之間乾坤豪邁,百煉千磨誌堅未改”
這首歌是段林希和保山文化藝術屆人士壹起創作的,由保山學院副院長鄧忠漢教授作詞,左世龍、陶曉昌監制。國寶永子是李德章於明代1512年發明,原材料采用保山特有的南紅瑪瑙、黃龍玉、翡翠和琥珀等20多種天然珠寶礦石,采用保密配方和絕技熔煉、傳統手工點“丹”而成。是古往今來舉世公認的棋中聖品。段林希壹字壹句的把自己對家鄉的熱愛淋漓盡致的表達了出來,歌頌了保山富有傳承意義的永子文化。
家鄉就像壹道繩索,牽引著不論多遠的歸人,總會有那麽壹種情結,讓人難以釋懷,有那麽壹個地名,讓人魂牽夢縈。段林希依舊努力做歌,用心歌唱,用壹曲《永子賦》把對家鄉的深情毫無保留的獻給大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