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n Jazz For Lovers (拉丁迷情)
專輯 - 24 首歌曲 |

Latin Jazz For Lovers (拉丁迷情)

2010/05/07
試聽 聽全曲
24 首歌曲
。遊走騷沙、曼波、芭莎諾瓦,同時掀起狂野奔放與溫柔甜美的極至媚惑!
。2CD網羅30首熱情旋律,完美勾勒拉丁爵士最誘人的浪漫情調
。網羅芭沙諾瓦教父裘賓、巴西吉他巨匠Luiz Bonfá經典旋律

熾熱挑逗的騷沙舞韻,舒緩甜美的芭莎諾瓦,搖曳生姿的曼波律動,《Latin Jazz For Lovers》將那股源自拉丁民族性的浪漫熱情和野性情調,毫無保留注入旋律,集合優雅清新的紐約女伶Sandy Cressman,洛杉磯芭莎諾瓦超級新星Irene & Her Latin Jazz Band,2009加拿大國際爵士獎「年度拉丁爵士歌手」Eliana Cuevas,以及義大利的美聲歌姬Agnese Manganaro等好手,獻上芭莎諾瓦教父Antonio Carlos Jobim名曲〈Girl from Ipanema〉、〈Chega De Saudade〉和Corcovado英文版〈Quiet Nights of Quiet Stars〉,Dean Martin超級金曲〈Sway〉,電影【鴻運當頭】、【蒙娜麗莎的微笑】爭相採用的〈Bésame Mucho〉,Dionne Warwick 1963名曲〈Walk On By〉,巴西吉他巨匠Luiz Bonfá浪漫經典〈Gentle Rain〉,Rosemary Clooney英美冠軍曲〈Mambo Italiano〉,Peggy Lee和Sarah Vaughan等經典女伶演繹過的〈Cherokee〉,以及孫燕姿翻唱過的Shocking Blue超級冠軍曲〈Venus〉等,30首為戀人量身打造的動人節奏,帶您沉浸最浪漫、火熱的拉丁狂情烈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