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創作輯-音樂旅行者
專輯 - 9 首歌曲 |

任賢齊創作輯-音樂旅行者

2010/05/28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品味旅途中的點滴 心 情
★2010年 新歌+精選 原創音樂集 「音樂旅行者」
14年 色彩斑斕的 音樂旅程
15首 娓娓道來的 摯誠創作
★記錄 亞洲天王 任賢齊 最本真的內心世界

『亞洲天王』-Richie Jen 任賢齊
聽小齊的歌曲
大多數人的評價是『淳樸質人,衷於自己的本質』
熱愛音樂的他,用單純的執著,譜寫最真實的故事,感動著我們每一個人。
『旅行』的路上 『音樂』是他的最初 也是他的永恆
學生時代的任賢齊就對音樂有著特殊的情感。作為歌手出道之後,開始的道路並不十分順利。經歷了幾年默默的積累後,小齊的演藝事業開始騰飛。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心太軟》曾創下2600萬張的銷量記錄。數不勝數的佳作,使他的歌曲氾濫於大街小巷,他也成為了臺灣乃至整個華語樂壇最讓人期待的男歌手。時至今日,無論唱歌、演戲,抑或是拍廣告、當導演小齊樣樣不少。通過不懈的努力,他紅遍了大陸、港臺、東南亞等地,還獲得了好萊塢的嘉獎,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亞洲全能天王。可在他內心深處,當年“蠱惑”他跨入演藝圈的那股動力卻始終沒有消退,這就是他對音樂的摯愛。
奔波在不同的地方,輾轉於不同的工作,小齊總是習慣抱著一把吉他,用音樂記錄一路上的點點滴滴。當各大獎項蜂擁而來,Channel V 華語音樂榜中榜『港臺最受歡迎男歌手』、全球華語排行榜「年度全能藝人獎」、『臺灣最受歡迎男歌手』、『亞洲創作歌手大獎』等令人應接不暇,小齊卻一如既往的低調的創作。因為在他的心底,他始終還是當初那個彈著吉他,述說著心情,歌唱著夢想的熱血青年。旅行的路上,音樂是他的最初,也是他的永恆。
任賢齊『音樂旅行者』 質樸的聲音 真實的記錄
2010年,任賢齊再次回到演藝事業的出發點,將他多年音樂旅程中的點滴積累凝聚成一張精選創作集,和所有人一道分享他的收穫,他的感悟。他用一把吉他,記錄著在漫漫音樂旅途中的心路歷程。每一首歌,都是一段回憶,如同潛心創作的小說,激勵著每一個年輕人,溫暖著每一顆受傷的心……在這個春天,讓我們隨「音樂旅行者」一同上路,悉心聆聽,最真實的任賢齊,共同分享他的音樂旅行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