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箭牌 - 東森戲劇台 韓劇<認識的妻子>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擋箭牌 - 東森戲劇台 韓劇<認識的妻子>片頭曲

2019/04/17
試聽 聽全曲
原來我只是你的擋箭牌
守護你卻忘了珍惜自己
原來我們都有抽身離開的自由
承認看清楚的勇氣

Shio郭修彧2019全新創作單曲〈擋箭牌〉(東森戲劇台 韓劇【認識的妻子】片頭曲)
才華洋溢、備受期待的創作才女Shio郭修彧,自首張專輯入圍金曲新人獎以來,更努力以她天生敏鋭的觀察和感受力,用音樂紀錄著生命中的點滴。2019年,郭修彧即將帶來全新專輯《盲點》,專輯釋出的第一首單曲〈擋箭牌〉(東森戲劇台 韓劇【認識的妻子】片頭曲),不僅獻給了還在模糊等待與勇敢抽離之間拉扯的人、也唱出了那個曾經陷溺在困境中選擇看清楚的自己。

〈擋箭牌〉描寫一段失衡的關係,唱出我們在愛情、友情、親情……這些人際往來中都曾遭遇的情感問題。當話語包裹著糖衣,夾雜著曖昧的秘密,當文字之間都藏著試探和算計,就足以輕易摧毀一段關係。我們都曾因為天真而幻滅,因為受傷而蛻變。在成長的過程中,郭修彧透過她溫柔而堅定的歌聲,細膩地唱出她真摯的體悟,我們終將痊癒,從一段失序的情感中重新找回迷失的自己。即使別人將我們當成擋箭牌,我們都還是有抽身離開的自由,承認看清楚的勇氣。


Shio郭修彧
全新創作專輯《盲點》
2019.6.12與你相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