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4U
專輯 - 3 首歌曲 |

SML4U

2022/06/20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SML4U – Press release (CN)

戀愛與遊戲,都會製造快樂。
當你打開耳朵,在音樂猜謎遊戲中找到「愛的摩斯密碼」
歡迎你接收,下一場戀愛遊戲的「專屬驗證碼」

進入一個內心,
開始一場瞭解,
發動一次心跳,
全新EP三首歌曲,以不同角度,展示戀愛的藥效發作之後,易感人類的表徵行為。

Song 1 「save my love 4 u」
戀愛火花引燃釋放。微小愛意的初萌生,一個世界就被創造。

Save My Love 4 U 整首歌充滿了復古未來主義,有著當下時髦的舞曲元素,溫暖,輕鬆。
編曲上採用80年代Synthwave標誌性鼓組,搭配80年代的FM Bass,強烈未來主義的Vox Lead音色,顆粒感兼具溫暖復古感的吉他聲部,使得整首歌曲的律動跳躍感極強,時尚又流行。
大籽的演唱保留下大籽演唱的自然情感部份,減少電音修飾。鬆弛的聽感,可以讓感受到那份蠢蠢欲動的愛意。

Song 2《人間煙火》
煙火如人間,人們借戀愛的起落,窺見世界的千般風景,品嘗個中滋味。

輕快搖擺的音樂小品,Neo-soul風格最為標誌性的Laid back律動,靈動的吉他點綴 、Soulful的Rhodes。大籽的音色在其中肆意游走,自在搖擺,像夏日晚風般微醺自在。

Song 3《獨角戲》
大籽原創曲。火花熄滅,孤獨讓心靈房間的黑無限擴大,在清醒與渴望交互彌漫中沉浸。一個女孩的進化就此完成。
音樂融合了soul R&B等多種元素,低吟淺唱的人聲,營造出清冷詭豔的孤獨藝術感。從作曲到編曲的反復修改、弦樂等樂器的實錄,不動聲色地烘托起,大籽最內心戲的表達。

愛,讓一切放大。
炙熱猛烈,溫和柔軟;暗潮洶湧,悸動不安。
發送入場的驗證碼,
在一個女孩心思敏感的迷宮裡,用音樂的放大鏡,
抽絲剝繭,循圖探寶。

這場既有趣,又有愛的遊戲裡,需要有一個你。
大籽全新EP「SML4U」,解鎖大籽的音樂世界,聽見愛的模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