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Tempo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愛的Tempo

2020/12/0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國台語雙聲帶的親民歌手「王中平」,以渾厚的嗓音和憨直樸實的外型闖蕩歌壇,總是擅長將抒情歌曲唱入歌迷的心靈最深處,也能容易地勾起人們最深的思念與執念,並訴說淡淡的哀愁與濃濃的愛意,情到深處無怨尤。在2020年的全新專輯中,收錄了多元曲風的詞曲,除了扣人心弦的「月夜情、已經慣習、愛一半疼一半、風雨會…」等抒情歌曲,而其中「風雨會」由中平譜的曲,相當動人好聽!還有「愛同心、愛的Tempo、墾丁墾丁、腳踏實地好將來」等輕快舒服的舞曲,讓人陶醉在迷人的歌聲之中同時也能釋放壓力,在沉悶的生活之中也能感受到些許的青春活力。專輯中也邀請了活潑俏麗又甜美的漂亮寶貝「毛豆公主一綾」一起合唱主打歌「愛的Tempo」,為專輯增加更多的甜蜜喔!愛甲燒滾滾!並搭配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片尾曲,一起歡喜翻滾〜相信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第一首 愛同心】
總是會在落雨的夜晚,讓人感受到心裡的空虛,而一點一滴失去打拼的動力,讓生活的滋味瞬間全是苦澀的。這是一首探戈舞曲,有別以往的重口味印象,只訴出淡淡的愁緒卻不哀怨,相當好聽喔!

【第二首 愛的Tempo】
「愛的Tempo」是一首輕快的恰恰曲風,充滿歡喜又圓滿快樂,不但帶著濃濃的甜蜜,而且愛意滾滾燒啊燒,只要旋律一起,就會忍不住跳躍起來,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時光喔!憨厚樸實的中平邀請活潑俏麗的「毛豆公主一綾」小師姐一起合唱,並搭配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片尾曲,一起歡喜翻滾〜相信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第三首 淡水戀情】
短短的一段歌詞,卻敘述著一段段真實的故事,一段全心的付出,以為可以得到對方的回應,到頭來卻仍然愛不到的失望直到絕望,於是選擇在他深愛的那個女孩面前跳入淡水河而失去呼吸;而另一個男人送女友一部TOYOTA轎車,不到一星期,女友竟不告而別,將所有行李用這部車子載走了,留下了無限相思。

【第四首 月夜情】
你是水我是沙,海會乾石會爛,咱的感情大風也吹袂散,濃濃的思念與愛意,在聲聲的吶喊中觸動到靈魂的最深處,扣人心弦,是一首動人的抒情歌曲,推薦給朋友們!

【第五首 墾丁墾丁】
「墾丁墾丁」是一首自由奔放輕鬆又舒服的歌曲,讓人一聽心情就不自覺的飛揚起來,好像迎面揚起風帆就要輕飄飄去旅行了的感覺,輕鬆自在的優遊於山間海邊,彷彿一切都自由了,壓力瞬間也就釋放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