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妹 Zhin‘ Moi
專輯 - 11 首歌曲 |

鎮妹 Zhin‘ Moi

2023/11/24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鎮妹 Zhin’ Moi》,由 112F Recording Studio 主理人錢煒安擔綱製作,他曾任職NY Eastside Sound Studio,參與過許多國際重量級音樂人的錄音工程, 包括Lou Reed、Laurie Anderson、John Zorn、Nilson Matta、Leela James、Bear in Heaven等, 回台後他所擔當112F Recording Studio的錄音及製作音樂。錢煒安所參與作品也多次入圍金曲及金音獎,豐富的製作經歷與多樣化風格音樂作品,可以說是當今華語音樂具前瞻性的音樂製作人。柔米與製作人錢煒安音樂合作,可以說是【冷靜與熱情】能量大爆發,柔米直爽帶豪氣十足的氣場遇到細膩雕琢製作人錢煒安,製作人早已熟知柔米聲線與創作會產出巨大的可能,從前期Demo挑選到每一首歌的配製上,不先預設專輯的任何定義,決定用每一個 (當下)來滋養出作品的能量。此外,為了保留住柔米創作的純粹感與直覺,專輯的配唱過程中,叮嚀柔米不帶任何預設的想法來配唱,細心引導每一首歌曲的情境,讓柔米的音樂從中自由產出豐沛的變化及想像。

此外《鎮妹 Zhin’ Moi》的音樂製作幕後團隊,集結多位當今活躍於各大音樂場景的編曲配樂家及樂手,柔米靈動且更臻純熟的演唱與創作能量再搭配上精雕細琢的配樂工法,這張100%為金曲/金音/金馬等優秀音樂製作陣容,《鎮妹 Zhin’ Moi》突破了語言限制,讓《鎮妹 Zhin’ Moi》展現客語音樂的幻之光。

《鎮妹 Zhin’ Moi》專輯是獻給家人的愛,每一首歌,也是柔米以愛出發的蛻變演化。《鎮妹 Zhin’ Moi》專輯的意涵,像是一座生機盎然的島嶼,柔米與每個嚮往自由的靈魂,能在其中恣意歇息和飛翔。特地設計柔米另一面隱型的她,柔米一轉身成為生命力滿載的飛翔蝴蝶,手工縫製的紅色造型套裝,用不同材質的混紗包覆著柔米,像似她內在蘊含能量,飛舞於花叢,纖巧而美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