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香
專輯 - 1 首歌曲 |

桂花香

2017/09/2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記得那一年也是八月,滿街的桂花香……”青春的記憶行走在風中,風動桂花香,氣息里仿佛都是光陰的流逝與瞬變。“回到夢中的江南小巷,又見那朱門墨瓦粉牆,小橋流水倒映著多情的月亮,江南的雨淋濕了我的衣裳。”
記憶中的桂花,宛如一位不妖不媚不粉飾,樸素高雅的女子,輕盈地走在江南的風中,走過那座石拱小橋,千種風情,萬般優雅。
十五月圓,月華如水,桂花的香在薄涼的空氣里流溢,仿若素手拔弦的柔情一曲,喚醒了一段心底的戀情,“桂花樹下我們曾許過的諾言,是否斗轉星移都已被遺忘。”那久違的情感在時光里邂逅,一凝眸,怦然濺起了一朵心花,“想問愛過的那位姑娘,後來你做了誰的新娘?”
人隨風過,自在花開花又落,問世間滄桑又如何,一城風絮,滿腑相思都寂寞,只留桂花香暗飄過。
“如今為了你我又回到了故鄉,只為了回味青春夢一場,看著熟悉的大街小巷,再聞聞桂花香。”這風中的桂花香里又有多少知緣、合會、別離?也許只有風知道⋯⋯
聽齊晨--桂花香。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