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圈 feat. 香香
專輯 - 1 首歌曲 |

光圈 feat. 香香

2019/04/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P!SCO 2019 年首支單曲】

吉他手 Rachel:「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而〈光圈〉是好多人的故事。朋友的、家人的、小論的、還有我自己的。小時候因為性別傾向被欺負,青春期在自我矛盾中不斷的質疑自己,出櫃後面對的是來自社會的不諒解,憂鬱症爆發的那段時間,好多個夜晚都在失眠中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哭泣只為了能夠勇敢的面對明天,直到遇到愛的人與愛我的人,我的世界慢慢的有了改變。」

〈光圈〉是 P!SCO 首度由主唱小論和 bass 手 Omoi 共同填詞的歌曲,描述小時候遭受霸凌而留下陰影,雖然長大後傷痕漸漸淡化,但那不被他人接受的痛苦卻深深刻在心中,因此陷入憂鬱情緒無法自拔,渴望得到愛與救贖的故事。此曲也是 P!SCO 第一次嘗試在歌曲中加入吼腔,邀請 Greedy Black Hole 主唱的 Yvonne 獻聲,透過怒吼傳達想要被社會認同的強烈渴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