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Fur (與獸群居)
專輯 - 10 首歌曲 |

Around The Fur (與獸群居)

1997/10/2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無比剽悍狂爆的超狠勁另類搖滾猛團
・新專輯由Soundgarden、Pantera、White Zombie製作大將Terry Date精心雕琢,呈現出Grunge、Noise-Pop、Death Metal互融的世紀末黑暗搖滾風暴

不知您是否記得電影「The Crow:City of Angels」中有一場名為「Day of the End」得的Festival。其中,有一群名不見經傳的年輕小伙子狂吼了一曲"Teething"。這手歌之後亦手收錄在該電影原聲帶中。不是很有印象?那「Escape From L.A」的電影原聲帶裡,有一首歌是什麼來著.....?.....對! "Can’t Even Breath"。現在腦中總算開始浮現他們的形象了吧!

由一個華人、兩個墨西哥人和一個白人所組成的Deftones,95 年在 Madonna的廠牌「Maverick」旗下發行首張專輯「Adrenaline」,旋即以雜揉狂暴Industrial與急驟Hardcore的曲風,侵襲了搖滾聖殿。在The Deftones高動能吉他諲牆的襲擊之下,黑暗之神擁抱大地。主唱Chino Moreno如唸咒般的噪音,敘述一波又一波的瘋狂意念,帶領眾搖滾信徒遠離虛擬塵世,側身走進慾念主宰的真時空間。

「Adrenaline」不僅使Deftones的音樂受到電影界的青睞,更與Bad Brains、Korn、White Zombie等搖滾前輩同台演出,舉行了長達13個月的巡迴演。時隔二年,這個以純粹音樂能量撼人耳目的四人組合,獻出了最新專輯「Around The Fur」。驚人的極限搖滾動力,依舊是整張專輯的發聲基調。而較前作更為成熟、自然的創作態度,則使Chino的詞句展現高度的說服力與敘事性。例如在專輯標題曲"Around the Fur"中,Chino以融合女性陰柔氣息與Hardcore式撕吼的噪音,述說它對於黑暗世俗的耽溺。類似議題也出現在"MX"一曲中,討論的則貪婪的意象。

世紀末的諸多毀滅預言曾經讓許多人恐慌不已。不過在Party氛圍籠罩之下,生活似乎滿是歡樂與光明。也許世界沒那麼糟,但也沒那麼美。此刻,此刻就讓我們隨著Deftones的強力音頻,進入被遺忘的慾望禁地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199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