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朋友
專輯 - 9 首歌曲 |

妳 朋友

2010/05/14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純愛有理 Encore LaLa 不一樣的Energy
甜美 性感 活力 滿滿的 給 妳朋友

Encore LaLa:鬼才製作人陳偉發現到郭靜小野貓的聲音特質,郭靜唱出不一樣的性感。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既復古又現代。讓姐姐妹妹一起來CHEER UP,Encore LaLa!

嫁妝:2010美國棉主題歌曲,姚若龍+王雅君 唱出不一樣的姐妹情誼,甜甜的、俏皮的,要當對方一輩子的友情嫁妝。

聊天:大師姐 范瑋琪的最新作品。女朋友間最親密的對話聊天,純愛教主郭靜+戲劇女王陳喬恩 MV中同場演出,今年最撫慰人心的動人歌曲及MV。

每一天都不同:陳小霞+姚若龍 天王級的詞曲創作人,繼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之後,再度為郭靜量身打造,唱出堅定的力量與自己對話,讓自己每一天都不同

純愛教主郭靜所創造的『我不想忘記妳』、『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純愛三部曲,已在歌壇闖出好成績。無論是KTV及數位音樂各排行榜都擁有超好成績,教主的「心牆」更是占據KTV冠軍排行榜長達10週,是歌迷的最愛K歌!
聽到純愛教主郭靜大唱Encore LaLa,讓許多歌迷相當驚喜!自從電視上強力播送白歆惠代言的瑪登瑪朵內衣的CF,廣告歌曲Encore LaLa讓歌迷聽到郭靜甜美性感活力的聲音大感驚豔,直呼純愛教主除了『我不想忘記妳』、『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之外,也有不一樣的『Encore LaLa』!
鬼才製作人陳偉一直是郭靜夢寐以求合作的製作人,此次終於圓夢合作的「Encore LaLa」,讓陳偉老師發現郭靜『性感小貓』的甜美聲音,屬於新品種快歌的「Encore LaLa」,歌曲中融入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既復古又現代,整首歌聽起來既甜美性感又很振奮人心!
此次主打歌「Encore LaLa」讓郭靜的聲音有了不一樣的性感!也為唱片市場帶來不同的聽覺選擇!並期許「Encore LaLa」能夠成為姐妹淘們『純愛有理』的新口號,讓姐姐妹妹一起來CHEER UP,Encore LaLa!

近來跨足戲劇圈的名模白歆惠(白白)擔任首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女主角,與郭靜一同大玩變裝派對,兩人先是化身同人誌女僕,在MV中連續唱唱跳跳5小時,接著又大打枕頭戰,只見白白一個重心不穩就疊坐地上,讓郭靜一臉尷尬,現場工作人員則是哭笑不得!
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郭靜、白歆惠首度合作第一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兩人詮釋姐妹淘們之間的「友情萬歲」情誼,互相幫對方化妝化眼睫毛、一起下廚作蛋糕、在臥室嬉戲大打枕頭戰、唱唱跳跳舉辦變裝派對…等等。一下扮成學生妹LOOK,一下子又換成女僕裝,可愛的郭靜居然自稱「兒童版女僕」,白白則是「成人版」,性感的模樣令人遐想!郭靜害羞笑說:「私底下也曾玩過變裝派對,但我不能走性感路線,而是扮成飛天小女警啦。」
白白拍完《Encore LaLa》MV後的感想,直呼好像回到16歲的學生時代,但唱唱跳跳連續拍攝五小時,感覺跳到快累死,全身虛脫無力。結果,白白不知是不是跳腿軟,居然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所幸沒有受傷,虛驚一場!
今年四月初,電視上開始強力播送由名模白歆惠代言的瑪登瑪朵內衣最新CF,廣告歌曲《Encore LaLa》讓許多歌迷大感驚豔,發現郭靜有別於以往的純淨唱腔,改以甜美又性感的唱腔詮釋新歌《Encore LaLa》,歌迷們紛紛讚美:「原來郭靜也有那麼活潑的另一面!」

2010美國棉主題歌曲,姚若龍+王雅君聯手創作,唱出不一樣的姐妹淘情誼,甜甜的、俏皮的,要當對方一輩子的友情嫁妝。
純愛教主郭靜很榮幸獲得美國棉第3年的青睞,今年度再度擔任美國棉的代言人,郭靜自從擔任美國棉的代言人之後,這樣的形象一直深植在人心中,抒情純淨的曲風也是廠商特別喜愛的主因,今年度的美國棉主題歌曲「嫁妝」,有別於前兩年的「百分百」及「在樹上唱歌」,「百分百」是屬於美國棉較直接的形象敘述,「在樹上唱歌」則是按照美國棉所要推廣的環保概念來做聯想及闡述。「嫁妝」則是首表達姐妹淘情誼的歌曲,藉已連結發揮郭靜和美國棉的良好關係及情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