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專輯 - 1 首歌曲 |

Storm

2022/06/16
試聽 聽全曲
  • 1
    吳青峰, AURORA
    3:48
1 首歌曲
全球樂壇 暴風級事件

吳青峰 X 歐若拉 跨國共創

〈Storm〉



極光與風 烏雲與光 孤寂的島嶼終將相遇

當代華語樂壇、西洋流行樂指標性創作歌手

吳青峰 X歐若拉共同創作〈Storm〉

2022年6月17日 全球數位平台 零時差發行



「似曾相識的你......」,兩人的相遇,起頭於一份巧妙的機緣。從創作開始,到音樂完成,累積一年多的時間,樂壇暴風級事件,史無前列的共創鉅作,吳青峰協同歐若拉創作的單曲〈Storm〉,終於在全球數位平台跟樂迷們見面。兩位此次的創作過程像是心有靈犀,有著相同頻率地透過視訊、郵件遠端討論,最終相約於奧斯陸相聚。這是二位在樂壇獨領風騷的天才型創作歌手,歷時一年的精采合作〈Storm〉。

這麼一首特別的跨國新曲,作品獲得了吳青峰以及歐若拉兩方公司的高度重視;MV由歐若拉合作多年的導演Sigurd Fossen負責,作品累積超過上千萬次點擊的導演Sigurd,執導過多位歐洲小天后的主打作品,包含了挪威小天后歐若拉、鬼才少女Sigird,以及許多歐洲創作歌手的作品;導演的手法新潮,同時帶著獨特的北歐敘事感。拍攝前,青峰跟歐若拉兩人與導演開了無數次線上會議,希望藉由導演特殊的手法,傳遞他們作品的想法與理念。

〈Storm〉的MV概念結合了雪地裡的風暴、找尋,以及暗室的島嶼、相遇;像這首歌想傳遞的訊息一樣,就算分隔,往內心看,還是有份力量支撐著;就算生命面臨風暴,往天空看,烏雲之上必有光照著。青峰與歐若拉此次的合作,可說是極光與風暴的結合,他們創作出的魔法,不論是音樂或畫面,希望能帶給大家許多驚喜,也邀請更多人,一起進入吳青峰的沙龍,品嚐〈Storm〉這首作品。



*Aurora歐若拉簡介:國際樂壇矚目的挪威新生代才女歌手,全球累積25億串流收聽,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裡的空靈嗓音;有著極光少女稱謂的她,16歲出道發表作品,2016年的首張創作專輯《All My Demons Greeting Me As A Friend》便贏得了挪威的白金唱片,Billie Eilish、Katy Perry、Troye Sivan 等國際知名歌手更公開表示自己是Aurora的歌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