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je t'aime (巴黎,我愛你)
專輯 - 15 首歌曲 |

Paris je t'aime (巴黎,我愛你)

2019/04/05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在當時法國國防部長夏爾‧埃爾尼要求下,法國陸軍合唱團於1982年成立。它是法國唯一的專業男子合唱團,約有四十名歌手,目前由從小接受專業器樂與聲樂訓練的奧蘿爾‧提亞克中校領導。

合唱團主要是在國家儀式與官方紀念活動上演出,有時候也與法國共和國衛隊軍樂隊在法國與其他國家的音樂節中演出。除此之外,合唱團也曾經在佐渡裕、艾森巴哈、布列茲、普拉松、埃特維奧什等大師指揮下,與波爾多國立管弦樂團、土魯斯市國立管弦樂團、巴黎管弦樂團、現代樂集、蒙彼利埃愛樂⋯⋯等樂團合作。

巴黎像是個女人,一個美麗、堅強、有魅力、甜美、大方又開朗的女人。這張專輯是從兩次大戰間的流行歌曲中,挑選或是改編出十多首能表現出巴黎之美的經典歌曲。像是查爾斯崔尼《梅尼蒙當》;結合《在巴黎的天空下》、《巴黎橋下》與《小丘的悲歌》三首歌曲的《巴黎圓舞曲》;傑克瞿彤克《清晨五點,巴黎醒來了》;雷馬克《在巴黎》;科斯馬《枯葉》;賽日‧甘絲柏《丁香站的剪票員》;鮑希斯‧維昂《我是個自命不凡的人》;賈克布瑞爾《巴黎的名字》;安瑞可‧馬西亞斯《巴黎,你擁抱了我》⋯⋯最後則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由歌手喬達辛翻唱自英國音樂團體Jason Crest的歌曲《香榭大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