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NIDRA 2 (睡眠瑜伽2) - YOGA of LIFE
專輯 - 6 首歌曲 |

YOGA NIDRA 2 (睡眠瑜伽2) - YOGA of LIFE

2019/03/28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一趟更深入的內在旅程 一場屬於心靈的煥然新生
日本新世紀著名音樂家知浦伸司 融合大自然的生命韻律
譜出最適合現代人深層放鬆、舒緩緊張焦慮,滋養身心的首選

和緩的樂音,與大自然節奏同步,帶來一片生意盎然的多彩世界。

睡眠瑜伽是一種深層放鬆,讓人處於「有意識的睡眠」狀態。練習睡眠瑜伽時,身體進入放鬆熟睡的狀態,心靈則專注於各個身體部位與呼吸節奏,於是我們會介於睡眠與清醒之間,進行有意識而深層的練習,達到更全然的放鬆。

放鬆流暢的音樂,融合了自然以及半透明的旋律。在柔和的自然聲音中,生命的能量悄然傳播,讓身心都得到最深地滋養。

專輯中,知浦伸司巧妙地將令人舒適的海波與自然聲響,結合新世紀音樂的清新風格,無論是瑜伽、冥想、放鬆或自我對話,都是最佳首選。


練習睡眠瑜伽對身心的幫助

身體層面
提昇睡眠品質
紓緩慢性疼痛
平衡自律神經

心靈層面
增強專注力
增強記憶力及學習能力

情緒層面
創造更多的平靜
有助於建立大腦新的神經通路,創造健康的生活習慣與規律
減少焦慮、抑鬱機率


作曲家介紹

知浦伸司 Shinji Chiura
日本新世紀著名音樂家。
出生於日本島根縣出雲市,曾於東京、紐約學習複合藝術與表演藝術包括舞蹈、藝術及音樂,最後在華盛頓受到新世紀音樂的啟發。

1986年回到日本後,開始投入音像設計,並從新世紀音樂與個人的心靈經驗之中獲得啟發,創立了個人唱片廠牌ANPAO。

從自我對話到以療癒精神為基礎,知浦深司將大自然、合成器等各種聲源交織出一個獨特的世界,創作出了極能放鬆身心的音樂,充滿療癒力。

他所製作的專輯——《睡眠瑜伽1 - 夢的瑜伽》(YOGA NIDRA 1 - YOGA of Dreams)暢銷多時,並廣泛被運用在瑜伽教學中。自此開始,知浦伸司製作了一系列的療癒系音樂,並因精緻而細膩的作曲,獲得廣大的樂迷關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