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聽的彼首歌
專輯 - 10 首歌曲 |

你愛聽的彼首歌

2023/05/1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時間有如流水,緊緊抓住,它仍然在流動。
但我依舊是深愛你的那個我,繼續唱著,你愛聽的彼首歌。

三金奪主、實力派台語歌手洪榮宏,在五月的春天以帝王之姿回歸
洪榮宏的音樂旅程可謂是彌足珍貴,10歲就出道的他,至今已經站在舞台上,為歌迷朋友們獻聲近50年,帶著歌迷們走過童年、青春、成長的每一刻,即便如今台語歌曲不再有以往的輝煌光景,洪榮宏的經典歌曲們,仍成為了許多人回憶中的旋律,至今都還能聽見傳唱的歌聲。
而這50年來,他不斷嘗試、創新,並將自己的生活經驗、人生感悟和情感故事融入自己的歌聲和歌曲之中,本張專輯《你愛聽的彼首歌》便是這麼一張集結心血之作。《你愛聽的彼首歌》是他送給歌迷們的禮物,表達只要仍有人聽著、愛著、唱著,洪榮宏就會繼續唱歌,用音樂擁抱自己的歌迷們的情義。

「你愛聽的那首歌,就是〈青春這條歌〉!」
本次專輯概念更由洪榮宏本人親自提出:《你愛聽的彼首歌》就是是〈青春這條歌〉。帶著溫暖的青春之歌,在五月春日、百花齊放、屬於青春的季節裡和大家一同相見歡。
對於洪榮宏來說,音樂一直是他生命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這次的專輯《你愛聽的彼首歌》便是他對音樂這條路的熱愛與呼喊——希望能夠透過音樂和聽眾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將自己的音樂理念傳達給更多的人。
青春,是人生命中最浪漫美好的一段,《你愛聽的彼首歌》以此為概念,以正面、積極、活潑等調性的歌曲為主,雖然逝去的時間不再,但是透過這張《你愛聽的彼首歌》,就可以再一次體驗青春的甜蜜與成長中難免的苦澀。

國寶級攝影師親自操刀,獻給歌迷最好的視覺收藏
專輯製作上,特別請到了台灣王牌攝影師陳文彬親自為洪榮宏拍攝一組完整的專輯形象照片,整個畫面以生意盎然的草綠色為基調,洪榮宏則抓著一頭帶著輕鬆愜意的俏皮髮型,與植物共同進行拍攝。

一起跟著音樂享受再一次青春
這次的專輯也展現了洪榮宏在音樂方面的多元面貌,不僅帶來了歡快青春的旋律,還有許多深刻而動人的歌詞。
主打歌〈青春這條歌〉,青春是一條生命的短歌,洪榮宏用溫柔的歌聲陪伴歌迷50年,〈青春這條歌〉就像是這條音樂路一樣,有著高潮與低谷,有著豐富的美景也有不如意的落雨天,世界瞬息萬變,而不變的是他對音樂的熱愛以及歌迷們的支持;〈我的寶貝〉是一首風格溫柔的對唱歌曲,甜蜜的歌詞與像是涓涓河水一樣的節奏,讓人在聽的過程中體驗細水長流愛情的美好;〈冬天一把火〉則瀟灑輕快,歌詞表達愛情就像冬天一把火,即便生活辛苦,都會使生命更佳豐富;〈鼓勵〉這首歌是一首不同於傳統對唱的歌曲,歌詞焦點擺在兩人之間的互相磨合與成長,旋律歡快充滿正面能量,是首會不自覺朗朗上口的曲子;〈甲愛情有約會〉這首歌曲活潑可愛,將愛情形容成一段美好的雙人舞,開心的恰恰、浪漫的探戈,戀愛的滋味甜蜜快樂;〈生命的情火〉節奏動感,還有與林宏銘一同對唱的歌曲〈永遠的兄弟〉,MV來到水牛坑進行拍攝,兩人在越野車上愜意彈吉他的樣子是否也讓你想起了與朋友青春輝煌的往昔時光呢?

現在,快跟著《你愛聽的彼首歌》,一起享受第二次的青春戀歌吧!

▊歌曲目錄▊
01.青春這條歌              3:57
02.冬天一把火 feat.張瀞云        3:37
03.我的寶貝 feat.張瀞云         3:37
04.鼓勵 feat.張瀞云           3:28
05.月是故鄉圓              3:42
06.甲愛情有約會 feat.張瀞云       3:36
07.敢拚才會嬴              3:41
08.望無春風               3:36
09.生命的情火 feat.張瀞云        3:27
10.永遠的兄弟 feat.林宏銘        3:46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