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藝交響曲-航向威尼斯展 (Fantastic Art Symphony -A"Venezia" Exhibition)
專輯 - 2 首歌曲 |

奇藝交響曲-航向威尼斯展 (Fantastic Art Symphony -A"Venezia" Exhibition)

2019/03/22
試聽 聽全曲
⚫ 蔣榮宗《奇藝交響曲》 應邀威尼斯藝術節參展
⚫ 原創音樂與經典藝術結合 蔣榮宗獲邀威尼斯參展
⚫ 蔣榮宗進軍威尼斯藝術節 發表視聽經典藝術

⚫ 內容

作曲家蔣榮宗日前獲邀義大利威尼斯藝術節參展,成為參展團中(Formosa visits Venice) 受邀最年輕、也是唯一的音樂界代表。此次參展的三十多位藝術家包含繪畫、裝置藝術、雕 塑等等多種形式的作品,將在義大利威尼斯的 palazzo albrizzi 藝術博物館展出,蔣榮宗展示 的作品是 2017 年間與知名現代藝術大師李錫奇合作的《奇藝交響曲》,此實體專輯作品完美 結合視覺與聽覺藝術,將由威尼斯再出發,推廣給全球藝術界。
蔣榮宗為作曲家、全方位音樂創作人。現旅居美國舊金山,活躍於華人影視界與流行音樂界。創作風格多元,曲風鮮明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擅長創作主題旋律、管弦樂編寫,以及結合電子與交響樂為基底的影像與情境配樂。蔣榮宗近年成立跨國際音樂團隊,集結歐美頂尖音樂人、華語流行音樂創作人,以及駐上海音樂企劃團隊,也和舊金山當地的專業錄音室、電影、獨立製片、遊戲等領域合作,共同為影視與遊戲等媒體產業服務。至今完成十張個人專輯,近期參與的影視與廣告作品包括:大陸電視劇《我的波塞冬》、《新蜀山 戰紀》、《溫暖的弦》;台視連續劇《生生世世》、公視電視劇《生死接線員》、金鐘獎入圍節目《燃 燒的鬥魂》;3D紀錄片《璀璨薪火》、華語電影《山的那一邊》;台新銀行公益廣告「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等等。

曲目
1. 大文藝復興~奇藝交響曲 Fantastic Art Symphony of the Great Renaissance (Symphony Ver.)
作曲:蔣榮宗 / 編曲:蔣榮宗
錄音:蔣三省音樂工作室 母帶後期處理工程師:楊大緯 混音工程師:蔣榮宗 母帶後期處理錄音室:楊大緯錄音工作室 OP: JMS MUSIC STUDIO SP: Universal Ms Publ. Ltd. Taiwan ISRC: TW-P01-17-004-06

2. 大文藝復興 The Great Renaissance
作曲:蔣榮宗 / 編曲:蔣榮宗
錄音:蔣三省音樂工作室 母帶後期處理工程師:楊大緯 混音工程師:蔣榮宗 母帶後期處理錄音室:楊大緯錄音工作室 OP: JMS MUSIC STUDIO SP: Universal Ms Publ. Ltd. Taiwan ISRC: TW-P01-14-004-01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