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A LINE (Complete Edition)
專輯 - 23 首歌曲 |

CROSS A LINE (Complete Edition)

2022/07/15
試聽 聽全曲
23 首歌曲
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第二張專輯數位音樂全曲到齊!
《CROSS A LINE》Complete Edition數位發行
結合音樂與原創角色的RAP對決企劃催眠麥克風,在今年6月發行了他們的第二張完整專輯《CROSS A LINE》,在這次釋出的Complete Edition中,除了最初隨著實體發行同步數位發行的DISC1、DISC3外,先前未上架的DISC2全10首歌曲,也終於在數位音樂平台上公開!
DISC2收錄曲目包含催麥節奏手遊主題曲〈Survival of the Illest +〉、〈Hang out!〉,另有在山田一郎和碧棺左馬刻在三溫暖中邊玩益智問答、邊拚耐熱的瘋狂設定下,以芬蘭民謠為底,帶來滿載詼諧趣味的〈Nausa de Zuiqu 在暖溫三玩答問智益〉,伊奘冉一二三、觀音坂獨步兩人化身廚師與助理、教人做菜的〈Warp&Rap ~3分鐘心情廚房~〉,飴村亂數、神宮寺寂雷開課教Rap、祭出經典尾韻三連押的〈LESSON〉,通通打趴啦本舖三人一路歡樂開喝的〈浪花☆暢飲天堂〉等,共8首漫畫單行本附屬的特典歌曲。
連同滿載新歌的DISC1和收錄長達45分鐘廣播劇的DISC3,全部23首曲目non-stop不間斷,給你一口氣爽聽到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