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空氣
專輯 - 2 首歌曲 |

愛如空氣

2019/03/14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孫儷演唱的《愛如空氣》,曾經隨著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而風靡,作詞是首次公開發表作品的音樂人崔恕,作曲則是知名藝術家李海鷹先生。優秀的歌曲不僅被觀眾廣泛認可,更是於2008年獲得了“改革開放30年30首最優秀電視劇歌曲”的榮譽。
崔子格雖然生長於內地,但是從小就有著不可磨滅的“粵語夢”,她表示想一點點翻唱那些經典的粵語流行曲,更是逐步推出了自己的專屬粵語歌。這首粵語版《愛如空氣》,請來了香港知名才女張美賢重新填詞。同樣嫺靜溫婉的旋律,同樣百轉千回的追憶,用不同的語言描繪,每一句話都是滿腹心事,每一篇心事都是詩。
國語和粵語倆版的《愛如空氣》,都是講述愛情離開後,一方對另一方的思念和對感情的追憶。感情就像四季,而思念就像空氣,或許愛情輕得無處可察,但是陷入愛情裡的人,卻要花費很多力氣才能重新整理好自己,再次飛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