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遊走
專輯 - 4 首歌曲 |

四處遊走

2010/04/09
試聽 聽全曲
當紅電子搖滾樂團sakanaction
引領2010年新風潮
勇奪日本公信榜單曲榜
第三名暢銷單曲輯

「aruku around/四處遊走」是sakanaction睽違一年的全新單曲。他們以最先端的手法包裝了這首富有80年代舞曲基調的歌,而旋律也依舊動聽,歌詞描寫從札幌到東京生活所面臨到的從苦惱不安到積極面對未來,種種心境的轉折。山口一郎的纖細感性在如此律動感十足的曲子中也仍隨處可見。而在此單曲輯中還收錄了可說是最符合sakanaction原點的以民謠曲式輔以電子元素點綴的「湯匙與汗」,更邀來京都實驗電子音樂家rei harakami重新改編「native dancer」呈現出別於原曲的低調風貌。最後則加收了讓樂迷趨之若鶩原本僅限於i tune下載,在札幌舉行的「FISH LIVE」現場演唱版本續篇,三首招牌名曲以不間斷方式一路從頭high到尾,如實展現出skanaction煽動現場氣氛之過人功力!

團名sakanaction的由來:期許能夠不畏懼音樂潮流的變化,像魚的動作一般,輕快且迅速的悠游來去於音樂之中。sakana(魚的日文發音)+ action(動作)= sakanaction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