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可能 (feat. 黄明志)
專輯 - 1 首歌曲 |

誰說不可能 (feat. 黄明志)

2019/03/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黃明志說好合作不食言!
為朱浩仁《誰說不可能》寫唱RAP

黃明志實踐早前許下會和朱浩仁合作的承諾,為對方歌曲《誰說不可能》填上RAP歌詞之餘,也將承諾兌現到底,一不做二不休親自上陣演唱該段RAP,讓新版《誰說不可能》更添亮點!

馬來西亞歌手朱浩仁去年12月底推出全新個人創作專輯《Rain On Me》。記者會上,黃明志送出祝福視頻,當中就提出有機會可以與朱浩仁合作,當時朱浩仁亦說道一直都沒有勇氣找黃明志合作,並開玩笑道這下可以拿著視頻向黃明志討個合作機會了。沒想到僅時隔數月,朱浩仁這個願望竟然真的實現了!

而朱浩仁籌備新版《誰說不可能》MV時,行程繁忙的黃明志亦是一口答應出演MV,讓視對方為偶像的朱浩仁相當感動。MV拍攝當天,黃明志一早抵達現場準備,繼新年網路單曲《你是豬》後,第二次擔任MV導演的朱浩仁面對偶像沒有怯場,表現相當自信,即便場地因為技術問題而沒有冷氣,所有工作人員都得在悶熱的場地內進行拍攝,但進度沒有拖慢反而超級神速,這點讓黃明志另眼相看。

黃明志讚歎道:”他很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畫面都抓重點,和歌曲概念相當一致。“黃明志也開玩笑道:”拍攝進度真的超快,這對我的團隊來說會很有壓力,以後會要他們向浩仁看起,要有這樣的速度才行!“而根據當天的進度表,整個拍攝過程至少比原定時間提早兩個小時結束。面對偶像的連番誇張,原本冷靜的朱浩仁也開始不淡定了,忍不住微笑起來,他急忙尊稱並不斷道謝:”明志哥,真的很謝謝你,我真的等著和你一起合作的機會很久了,真的很謝謝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兩人在現場不斷往返感謝,讓工作人員們也忍俊不已,覺得兩人互動相當溫馨有趣,亦很期待兩人在新版《誰說不可能》裡擦出的火花。

朱浩仁與黃明志合作的《誰說不可能》將從2月27日開始于各大中文電臺首播,3月1日推出全 新MV Youtube首播之餘,音樂數位平臺都可聽到這首作品。欲知更多詳情,請留守朱浩仁各個官方頻道與社交平臺,包括:朱浩仁官方面子書 (www.facebook.com/haorened/)、官方Instagram個人帳號(www.instagram.com/haorened/)以及官方個人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user/Octohikku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