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是你2.0
專輯 - 2 首歌曲 |

最愛是你2.0

2022/06/0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陳曼青VelaBlue 最愛是你2.0 創作單曲 甜蜜出擊】

有一天,或許你會發現,最感動的不是你完成了
而是你終於骨氣勇氣開始了...

曼青感性地分享:「這首歌是我開始學會創作的前幾名作品,也是出道成名曲之一,當時沒有經過修飾,伴奏琴MIDI直接錄下來,就被用在知名線上遊戲《光の封印 Online》做電玩主題曲。經過了十五年 在2022三月西門河岸演唱會上 被姜道老師重新編曲過後,我更愛上了這首歌,所以決定要真正把自己的孩子發行單曲,讓更多人聽見。」

歌曲穿上華麗的衣服後 更顯得歌聲裡純淨的初衷。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這首歌原本的意義以及寫給的對象是女生,所以用了美麗兩個字,但經過了人生的歷練後,決定把妳改成你,其餘都保留了原本初衷微微的曖昧甜蜜。

愛情是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兩個陌生人變得最親密,然後手拉手走一輩子。

祝福你我都能學會愛人與被愛。

「有著多重身分的我,除了作為歌手和網紅外依舊是拿上鼓棒後,會讓人為之瘋狂的鼓手,帥氣逼人的同時卻兼具擁有能夠打動人的聲線,這就是我,陳曼青。」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