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NIDRA 1 - YOGA of Dreams (睡眠瑜伽1 - 夢的瑜伽)
專輯 - 5 首歌曲 |

YOGA NIDRA 1 - YOGA of Dreams (睡眠瑜伽1 - 夢的瑜伽)

2019/02/27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一張使身心得到深度休息並回復和諧的專輯

日本新世紀著名音樂家知浦伸司暢銷代表作,深受瑜伽與各種工作坊喜愛。

YOGA代表「合一」或「專注」,NIDRA代表「睡眠」,睡眠瑜伽是一種運用想像力釋放頭腦壓力的技巧,可以緩解焦慮、壓力,並提升睡眠品質。

平躺下來,張開雙臂,盡可能地放鬆身體,然後,隨著音樂展開一場充滿美妙波動的聲音導引之旅。徜徉在森林、海洋、草原之間,在有意識的睡眠中,平息過度活躍的大腦,徹底放鬆身心,回歸平衡。

一開始你可能會睡著。對於容易失眠或睡眠不足的人,將會因此得到充份的休息。
如果你可以在不睡覺的情況下聆聽,請繼續進行下一階段。
讓你的頭腦盡可能地放空,並將你的意識集中在你所聽到的音樂上。透過想像力,你將可以把音樂視覺化,各種畫面浮現而出。請忘記身體的感覺,在想像的世界中自由享受。當你變得更加熟練時,你會進入一個有意識的夢想狀態。可能會浮現出潛意識的視覺,或者浮現出某種情緒。
讓自己靜靜地觀看並享受一切。

本專輯由五首音樂組成,第一首音樂會引領你進入放鬆淺眠的狀態,逐漸進入深層放鬆,最後一首音樂則會引導你自然覺醒,因此建議你依序完整聆聽所有音樂,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練習睡眠瑜伽對身心的幫助

身體層面
提昇睡眠品質
紓緩慢性疼痛
平衡自律神經

心靈層面
增強專注力
增強記憶力及學習能力

情緒層面
創造更多的平靜
有助於建立大腦新的神經通路,創造健康的生活習慣與規律
減少焦慮、抑鬱機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