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不良
專輯 - 1 首歌曲 |

溝通不良

2022/05/2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有時候男女之間就像貓跟狗一樣,我以為我夠懂你了,你卻還是亂翻垃圾桶,以為你想跟我撒嬌,你只是想要吃我吃過的水果,讓人又愛又恨,但我還是依舊的想要賴著你寵,就算言語無法傳達,有時候我都會想想是否要寵物溝通?
我看著你的眼睛,然後你也看著我,摸摸頭算了抱一個有什麼事我們明天再說。

易芝Vian全新單曲『溝通不良』聯手來自絕情少年組的禪波ZENBØ,將對寵物之間的情感用著調皮戲謔的方式,進行一場深度的療癒溝通,易芝就像一隻花貓,優雅地繞過桌邊的馬克杯,然後不經意地將它推下桌,ZENBØ則是一隻愜意生活懶狗,但是地域性極強,你無法在他的視線內輕易的走動。

兩個不同的物種,在同個時空裡我們該怎麼溝通?編曲製作由新銳製作人E V E a.k.a. 酷酷小乖乖操刀,將這些日常的生活,悠閒的日常調配到完美的和諧,在易芝與ZENBØ的歌聲之下,來一場輕鬆又頑皮的貓狗大戰,就算我們把家裡弄得亂糟糟,結果你還不是非得要寵愛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