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專輯 - 3 首歌曲 |

昨天

2009/10/01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The Girl and The Robots“ -- 女孩與機器人 ?

這是一個來自台北的電子流行三人組,一個女聲遇上兩個拿著樂器當武器的男孩。曲風融合電氣、搖滾精神與跳舞節拍,在尚未曝光公開表演的情況下,選擇先發行錄音室作品,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與討論,反其道而行的動作顯示了樂團的野心與自信。

2009年的首隻單曲【昨天∕Lost In Yesterday】,全曲以冰冷的電子音效與吉他刻劃出些微哀愁的氣味,正適合這夏末秋初的乍暖還寒不安氣候,陪妳/你找回心室中的原始溫暖顫動。

本張迷你專輯特地請來黃小楨以及ARNY (Nylas) 對【昨天∕Lost In Yesterday】重新REMIX。一張單曲呈現三種截然不同的的風貌,熱鬧的交流與豐富的詮釋讓人不禁對華語音樂產生全新的熱情與期待!

DJ小樹推薦:電聲蔓延,在本地獨立場景裡亂竄已久,近日逐漸開出不少奇花。據稱為兩男一女組合之The Girl & The Robots正是其一︰技巧純熟、氛圍成熟,令創作出落得如此時髦且動聽,堪稱年度驚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