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來得太突然
專輯 - 1 首歌曲 |

想念來得太突然

2022/05/1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愛的回憶記載著時間無法磨滅的傷,
卻讓人從捨不得中學會成熟與坦然。

我們心裡都藏著某位最思念的人,卻不敢觸碰,因為害怕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再次裂開。

分手時,誰是放手的一方,誰又是捨不得的一方?從捨不得到釋懷要多久,只有自己知道。那故作堅強的外表,只為了掩飾夜深人靜的淚水,瘋狂的思念,與突如其來的衝動,每個人的愛情,都從絕望後開始成長。

或許,愛情中從沒有真正的放手,只有不同程度的壓抑。然而,當你無意經過那個觸景傷情的地點,瞬間湧起的心酸,是因為《想念來得太突然》





從《守護》到《年紀》,偉強領悟了人生與價值觀,然而,誰都止不住《想念來得太突然》

• 林偉強,新加坡歌手,Intune Music 創辦人之一,同時也是音樂團體《QQ兄弟》與《Lim Tay Peng 飲茶冰》的主唱,更是本地著名的音樂Demo演唱者,因其獨特的嗓音間接促成創作人譚志華老師創作Demo獲選為眾多知名歌手專輯裡的作品,其中包括李聖傑的 «最近»、胡夏的 «當初»、 梁靜茹«會過去的»等膾炙人口的歌。精益求精的偉強此次也特邀曾為鄭秀文名曲”捨不得你”編曲的著名音樂人Robert Seng為新歌《想念來得太突然》編曲,為歌曲錦上添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