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小幸福
專輯 - 1 首歌曲 |

比心小幸福

2019/02/1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國民女友甜嗓獻聲 "祈錦鈅Maxine Chi"
個人首支心單曲『比心小幸福』

2019/2/14 情人節
~祈愛告白 鈅來鈅幸福~

喜歡音樂、拍照、寫小文章的祈錦鈅(鈅兒),在IG有33.6萬粉絲追蹤的網路高人氣,去年在與粉絲見面會時許願能有自己的音樂作品,終於在今年開春交出第一首個人甜戀單曲「比心小幸福」,在今年情人節當日發佈,非常適合當作情侶們的最佳告白情歌!

這首輕快民謠小清新曲風的情歌,歌詞描述內心遇見愛情時的怦然心動,更以中文、韓文、泰文、法文、英文、義大利文的「我愛你」串起副歌,充滿浪漫氣息,讓人忍不住想要談戀愛;祈錦鈅更是為這首歌下足苦功,唱了許多版本,在馬毓芬老師的精心指導下,將這首歌的情感詮釋得更細膩、時而呢喃、時而許願的聲音表情,讓她感受到唱歌除了隨心喜愛的唱之外,在處理每句歌詞的情緒表達更精準、更有層次,不僅收穫良多,也感受到祈錦鈅的堅持與努力;她也希望這首歌能夠帶給一直鼓勵支持她的粉絲朋友正面的能量,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什麼不敢說出口的心意,比個心,將這份心思傳達給對方吧!祈愛小天使一定會為大家覓得真愛,越來越幸福!在新的一年的情人節,就用一個美好的告白情歌來展開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