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放鬆輕聽 流行輕音樂 華語經典 (Relaxing Chinese Pop Piano Songs)
專輯 - 20 首歌曲 |

鋼琴放鬆輕聽 流行輕音樂 華語經典 (Relaxing Chinese Pop Piano Songs)

2022/05/11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2000年,華語樂壇最輝煌的年代,百花齊放下創造出無數膾炙人口的流行金曲,也孕育出周杰倫、孫燕姿、梁靜茹等重量級的天王天后。當時的國語流行經典曲,陪伴著七、八年級生長大,直到現在仍然不斷地被反覆聆聽回憶。

當時的感動,全都收錄在這張『華語流行鋼琴演奏輯』裡,有別於僅重現原曲,本輯透過融合古典音樂的內涵與爵士樂的技法,重新改編並賦予歌曲另一種風貌。在消逝的童年回憶裡,利用切分音讓《稻香》裡的鄉愁,增添了些許活潑感;蘊含豐富古典技法的《夜曲》、正能量動感十足的《無限大》,以及用鋼琴完美詮釋,電子音樂為基底的《摩天動物園》,所呈現出的懸疑、撲朔迷離感,再再表現出鋼琴家與眾不同的表現手法,這樣一首首經典的好歌,值得我們一再聆聽回味。

紀鈞瀚 (Bryan Chi):
來自加拿大,是一名作曲家、鋼琴家和多重樂器演奏家。曾與《騰訊遊戲》、《EA遊戲》、《國家地理》、《調查發現》等合作,作品已被亞洲和全球數百萬觀眾所聆聽。擅長古典、電子、爵士和世界音樂,並深受其影響。不斷地嘗試打破曲風之間的界限,並融合不同風格的元素,為每首歌曲賦予獨一無二的生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