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這樣的你

2019/02/1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你的煩惱就是我的煩惱
你的錢包就是我的錢包
令人無法自拔的,是凍甲還是〈這樣的你〉

2019 幽默情侶必練情歌〈這樣的你〉
PiA吳蓓雅 X 異鄉人 X ChynaHouse
絕妙組合火花燒起來

當PiA遇見異鄉人//

這個故事要從去年的相遇說起。他們一起聽了一場龐克樂團的表演,一場熱烈的衝撞之後,他說他很喜歡〈幻覺〉,她說她很喜歡〈SWAG午覺〉,於是決定要一起創作一首他們都喜歡的作品。10月某一個清晨,她突然一陣清醒再也睡不著覺,決定泡杯咖啡走進工作室把心情哼成歌,「呼、呼、呼、呼、呼、呼,你常在耳邊這樣唱著,無聊的歌。這樣的你,我每天都想見到...」,胡亂地彈唱用手機錄下、寄出,早上八點多,眼前一片茫茫地又睡去。他收到demo,又驚又喜地練習著旋律,寫下對於愛情的各種迷惘:「令人無法自拔的,除了凍甲則是愛情」;PiA流暢的旋律與女孩思緒的小趣味歌詞,加上異鄉人清楚的作品思維與幽默RAP歌詞,一拍即合!兩個人約了幾次在工作室裡討論歌詞、唱法與段落,終於整理出兩人最喜歡的作品樣態。

在那時PiA遇見了R&B廠牌ChynaHouse的Tower da Funkmasta與terrytyelee,決定由ChynaHouse擔綱編曲製作,在2018年底終於錄音完成準備後製。MV製作則邀請了拍攝PiA〈他們都叫我小清新〉的製片團隊PressPlay再次攜手合作,在2月情人節邀請所有幽默情侶一起閃瞎世人。閃起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2/14